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亲如兄妹的,两种传销模式!暑假期间谨防网络应聘!

发布: 2020-07-16 09:4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王天域  

  网络传销与传统传销是双胞胎宝宝。传统传销为不法,遭受工商局的高度关注和严厉查处。网络传销应用了秘密的不公布的方式,它的有利方法一样是缴纳会员费(或说成享有商品)
  前不久在网上曝出一小伙不接纳洗脑被砍死恶性事件,这也让传销组织再度进到大伙儿视线,并且如今还出現了许多新型传销,更让大伙儿束手无策,一起来看新式的传销组织都有哪些形式。
 
  新型传销十大关键形式
  大伙儿记得告知身旁的朋友们
  以此为戒,防止上当受骗
  一、喊着“我国帮扶”、“有政府部门背景”等幌子,以“连锁经营”、“加盟连锁”、“项目投资开发设计”、“消费投资”等为旗号,以调查、度假旅游、加盟代理等方法,从业传销组织主题活动。现阶段中国典型性的有“1040传销组织”,规定参加工作人员交纳3800元至6.98万余元不一的“会员费”,愚民政策根据发展下线工作人员,最大可获购物返利1040万余元。
  二、喊着“我国扶贫项目”、“创业好项目产业链大联盟”、“现代农业发展服务平台”等幌子,以“发展代理”、“创建服务中心”等方法,从业传销组织主题活动。
  三、依靠市场销售保健产品、护肤品等之名,事实上是运用拉人头数,以人头数总数测算酬劳的传销组织骗术。
  四、喊着“电商”的幌子,先申请注册一个电商公司,再为此为名创建一个电商网址,以“网上购物”、“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采购”、“营业网点加盟代理”等方式从业网络传销主题活动。
  五、宣传策划“完全免费盈利”、“升值消費”、“消費无需掏钱,完全免费购买商品”、“消費升值”、“循环系统消費”、“消費是多少返是多少”等,具体是拉人头数哄骗大家报名参加传销组织主题活动。
  六、以创投为由头,以“小本创业”、“互联网创业”、“互联网消费投资”、“网络投资”、“原始股投资”、“股票基金开售”为鱼饵,蒙骗、诱惑年青人上当受骗。
  七、以玩网游、网上******之名,发展vip会员从业“游戏股票”、“好运网上******”等游戏充值卡,以销售奖、销售奖为鱼饵发展下线。
  八、喊着“公益慈善援助”、“善心互帮互助”等旗号,以“做公益慈善,筑和谐家园”、“善心资助贫苦莘莘学子”、“消费养老”等方式,蒙骗善解人意的人民群众受骗上当。
  九、喊着“微信推广”的幌子,以手机微信、微商代理为服务平台,采用夸大其词宣传策划、作假炫耀等方法,哄骗“微信发朋友圈”的亲戚朋友,以产品零售为旗号,具体是以发展下属地区代理的方式从业网络传销。
  十、喊着“度假旅游销售”、“特价旅游”的幌子,以“特价旅游”、“边度假旅游边挣钱”等营销手段,根据加手机上微信朋友的方式发展下线,拉人民群众申请加入缴费,从业网络传销。
  天上沒有掉陷饼的好事儿!诸事要考虑周全!
  在传销组织业界有一句话十分知名,便是全国性看广西省,广西省看南北方,换句话说广西省是全国性网络传销第一高发区。2016年,反传销研究会公布了一份“我国传销组织布局图”,广西省被列入高发区之一。
 
  我国北方和南方不一样的传销模式
  北派传销组织关键盯紧年青人,特别是在是以贫困山区摆脱的学员,这些人的特性是:没有钱,有急切找个工作的要求。因此每一年6、8月是她们吸收工作人员的高峰时段。尽管以出示宣布工作中骗年青人钓上非常容易,但终究她们是相对性有大脑的一群人,要想把她们吸引,非法手段是不二选择。
 
  南派传销组织重在洗脑,传销组织工作人员来去自如
  并不一定的传销公司都限定人身自由权。例如南派传销组织,常常喊着“政府部门适用”“纯资本运作”“民俗互帮互助投资理财”等幌子,以调查新项目、包工程、度假旅游探亲访友之名把人骗到异地,开展一系列的洗脑工程项目。
  “当地政府暗地里支持传销组织”是传销组织者给每一个新来者要上的第一课,“派出所就在我们周围,也就50米远,会让我们干坏事吗?武警部队也就在这里,他能不管吗?”
 
  传销的特点有三个:
  第一,交纳会员费获得添加资质;
  第二,发展下线构成等级关联;
  第三,逐层购物返利产生多层面计酬。
  无论是商品传销组织還是微商代理变传销组织,要是另外具有这3个特点便是传销组织。
  杜绝传销组织骗术,做合理合法销售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