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泰安多人被骗入传销,其中还有学生!损失数万元

发布: 2020-07-16 09:2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惠游泰安  

  泰安一位老父亲进入一家传销组织,被骗数万元,其中牵扯多人利益,传销手段极其隐秘,目前,新泰,肥城,还有泰山学院的好几个学生都被骗去广西南宁了,请各位亲友一定要重视起来。
  泰安一男子被传销组织欺骗惨重
 
  首先是熟人介绍
  @圈友187328344:我父亲以前是某单位的领导,去年退休,一直在做小生意,这个骗我爸的人以前在我爸单位做外包。前两个月一直给我爸打电话,说他在贵州包了个工程叫我爸去做技术指导,并承诺日结工资400元,因为这个人之前就是做工程的所以我爸就相信了。
 
  听课洗脑
  @圈友187328344:但是去了贵州后又把我爸骗到广西南宁,因为南宁全是传销窝点怕我爸怀疑,就用这种说辞骗到了南宁,先带我爸旅游,就是传销中的一日游套路,然后领着我爸挨家挨户的去所谓的成功人士家里听课,说是李克强总理强调的发展政策,国际给广西的发展福利,开发北部湾,还说当年邓小平主席在南边画了一个圈,说的就是南宁,其实就是歪解国家领导的说辞。
 
  传销投资套路
\
  据知情人士了解:每人投资69800,以后每个月返19000块钱,直到800万出局,缴纳给国家20万所得税,拿780万回家。
  然后,第一个月不返款,直接缴纳50800就可以,这就是当年1040阳光工程的进化版。
  每人只能拉3个人,这个金字塔模式里,进去27人,就能成为老板。
 
  传销实行欺骗套路:带你看风景
\
  不交钱的时候包吃包住,每天有人领着到处景区,步行看风景,实则为了让受害人劳累,身心疲惫,便于洗脑行骗。
 
  伪造的国家红头文件获取信任
  传销组织会说,这是大开发的第一步,首先是南宁,之所以国家没公开是怕来的人太多,国家明面禁止,暗地支持,然后拿出伪造的国家红头文件,一般没有法律意识,国家常识的都会相信,尤其是老年人和学生,一旦洗脑从身边的亲人开始,能拉来的拉到广西,不能拉来的就给人借钱,最后实在没钱的,传销人员教给受害人使用网络贷款,总之无所不用其极。
  如何断定是传销组织
 
  传销手段特点
 
\
\
\
\
\
\
\
\
\
\

 
 
 
  防骗方法
  方法1:拒交各种名义的费用。
  任何招聘单位,以任何名义要求求职者收取抵押金,服装费,产品押金,风险金,报名费,培训费等收费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
 
  方法2:不轻信许诺到外地上岗。
  对外地企业或某某外地分公司,分厂,办事处的高薪招聘,无论其待遇多好,求职者千万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不要轻信他的口头许诺,一是不去,二是到劳动保障部咨询,并办理的手续否则会吃大亏,被骗工,骗钱,甚至被人贩子骗卖。
 
  方法3:不要将重要的证件作抵押。
  不要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等相关重要证件作抵押。有的用人单位以保证学生实习时间等为由扣住学生的证件。根据相关的规定,任何单位都不能扣押证件。
 
  方法4:掌握劳动法规和相关政策。
  主动学习一些劳动法规和相关政策,提高自己的求职素质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方法5:多种途径了解公司的背景。
  在求职者正式进入公司之前,加强对企业的了解以免误入骗子设下的陷阱。比如:上网查找该招聘单位的相关资料,注意招聘单位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正规单位的招聘单位一般会将设在单位的办公室,会议室,一些以租用房间作为应聘地点的单位,要警惕。工商部门咨询电话:12315。
 
  方法6:谨慎签订劳动合同。
  与用人企业签订合同要注意“三看”:一看企业是否经过工商部门的登记以及企业注册的有效期限,否则所签的合同无效;二看合同字句是否准确,清楚,完整,不能使用缩写,替代或含糊的文字表达;三看劳动合同是否有一些必备的内容。
  当遇到此类事情,首先我们应该多跟家长沟通、商量,不要轻易相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