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跃莱与中信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 2020-07-10 13:33:32    作者: 佚名   来源: 跃莱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储蓄”健康的需求与日俱增,关注健康,把握健康潮流趋势,成为了很多大健康企业共同的追求与目标。
  日前,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政策东风下,跃莱公司与安徽中信康药业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凝心聚力,强强联手,启动跃莱第二制造基地建设,共建中草药研究联合实验室,全方位打造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
 
\
跃莱董事长陈曦(左)中信康董事长曹雪明(右)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与服务的企业,跃莱始终认为,产品品质,是一家优秀的企业获得消费者信任,并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多年来,跃莱坚持把对的事情做对,将经营返璞归真,以现代营养学为基础,将中国传统药食同源理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从生产源头保障中草药健康产品与服务质量,持续向消费者展示公司对高品质的坚守与努力。
 
\
\
 
  道地原料是中华养生文化瑰宝,以高品质中草药为原料的健康产品能有效地助力健康。安徽金寨县得天独厚,地处大别山腹地,境内气候温和、湿润,土壤肥沃,雨水充沛,非常适宜名贵中药材生长。此次战略合作,跃莱将自身科研智造实力与金寨中医药种植业巧妙融合,共同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
 
  据悉,跃莱将严格以GMP标准建设第二制造基地,并对基地进行全新产业升级,将中医药种植、提取、产品制造三合一,规划道地药材基地建设,引导资源要素向道地产区汇集,真正缩短从农田种植到工厂加工的距离,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基础之上,降低药物活性成分的流失,落实跃莱坚守的“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的理念,全方位保证中草药健康产品安全、有效、天然、创新。
 
\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正面临大好发展前景,此次跃莱与金寨战略合作的达成,凸显了跃莱的科研智造价值与金寨的中草药资源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双方在推进大健康产业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优势互补。面对如今日益俱增的健康需求,跃莱将继续坚守初心,打造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及服务,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