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调研金诃藏药

发布: 2020-07-06 14:0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7月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方红、副厅长郭翔、经济合作处处长杨立群、数字经济发展处处长王萌等一行在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忠、消费品与装备工业处处长张才、生物园区党委书记冶建国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进行藏医药产业调研考察。
 
\
 
  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温海东、办公室主任兼技术总监袁发荣、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质量总监周小兰接待陪同。彭毛卓玛详细介绍了公司五位一体架构、品牌建设、产品体系及市场销售情况等。
  王厅长一行对金诃藏药五位一体发展模式及金诃大健康产品产生浓厚兴趣,认为金诃藏药是青海企业的一张名片,对整个藏医药产业具有示范和启迪作用。西藏和青海作为藏医药的发源地,具有先天、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底蕴,在产、学、研全产业链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坚实基础,今后西藏、青海两地相互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藏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