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凯境执行主席等集团领导出席接待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石嘉一行到访

发布: 2020-07-03 10:5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0年7月1日下午,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石嘉一行到访天士力控股集团。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赵广庆、公司部总经理胡志宽、投行部总经理安然、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杜浩晨等一同来访。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等集团领导出席接待。控股集团财务中心总监贾新利、医药集团财务总监魏洁参加。
\
  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中,闫凯境执行主席对石嘉行长一行到访天士力表示诚挚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天士力创新发展情况,他指出,天士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国际化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形成了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大生物医药产业、大健康资源性产业为两翼、形成产业为本、资本为器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天士力坚持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协同发展的大生物医药产业格局,全力打造三个上市公司平台,大力发展集成医学、互联网医疗慢病管理、细胞治疗、T型资源产业平台等四个新兴产业和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一个健康管理方案的“五个一”产业。他希望,双方聚焦产融结合,密切信息互动,深化业务对接,创新双方合作服务内容和模式,扩大双方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的空间。
\
  首席财务官周波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天士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对中信银行为天士力发行的天津市首单疫情防控债和全国首个支持民营企业创设的信用风险缓释工具(CRMW)表示赞赏,介绍了银企合作概况和未来展望。他表示,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中信银行在贷款业务、债券市场、资金管理、境外融资等业务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优化授信主体、结构、期限、品种,深化并购贷款、结构性融资、外汇资金池、存款产品等方面合作,共同构建全面、创新、灵活、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石嘉行长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到访天士力,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信银行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是中信银行重点支持的行业对象。他对天士力聚焦主业、中医药科技化发展与技术性引领、产业布局前瞻性、人文关怀服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信银行对天士力的战略规划有共同的认知、共同的取向,对双方未来持续向好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双方在金融资本、产业资本、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在金融产品的运用、授信结构的优化、金融服务的升级等方面,建立同方向、共同研究的战略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
\
  会谈前,在闫凯境执行主席等集团领导陪同下,石嘉行长一行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企业文化景观等地,实地了解了天士力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对天士力中医药的智能制造、科技支撑、智慧服务和文化底蕴给予好评。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