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牌海藻油胶囊计划于7月10日重装上市

发布: 2020-07-02 16:2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葆婴牌海藻油胶囊计划于7月10日重装上市
 
  根据公司产品策略安排,葆婴牌海藻油胶囊(150.880303)计划于7月10日重装上市!
  由于在售葆婴®海藻油(150.880302)库存紧张,为确保您的自动订单正常运行,建议您7月3日(周五)前根据需要,通过葆婴云服务-购物中心-自动订货,或登录www.baoying.com进入购物和订单-我的自动订货中进行修改,否则系统将于7月4日(周六)将自动订货单中葆婴®海藻油胶囊(150.880302)自动替换为葆婴牌海藻油胶囊(150.880303),相关替换订单将整单延迟至7月10日陆续发出。
  同时,在葆婴牌海藻油(150.880303)上市之前,葆婴®海藻油(150.880302)仍可继续购买,但不能加入自动订货,售完即止。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