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这名网上逃犯被聊城冠县警方抓获

发布: 2020-07-02 11:4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网  

\
  当前,公安机关夏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正在开展。聊城冠县警方及时行动,近日成抓获一名从事传销活动的网上逃犯。
  网上逃犯马某某,男,今年36岁。在2012年9月至2017年8月,曾伙同他人窜至武汉市从事传销活动,并担任总管。后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武汉市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6月28日上午,冠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马某某可能在冠县出现。随后,值班民警进一步对其信息进行研判分析。经过不断努力,当天上午12时许,民警获取了马某某可能落脚地点,随即与范寨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行动,最终将马某某成功控制。
  目前,马某某已被顺利移交武汉警方。
  传销活动堪称社会毒瘤,一旦陷入其中,难以自拔。传销不仅会给受骗人带来经济上的巨大损失,还会造成参与者倾家荡产、亲友反目、人财两空,同时也对社会诚信、家庭伦理道德带来了极大伤害。警方提醒大家,切莫妄想一夜暴富,勤劳致富、合法致富才是正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