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着理财、养老的名义在威海乳山开展传销活动两名传销头目被公诉

发布: 2020-06-28 10:3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6月26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乳山市人民检察院对外披露两起“民间互助理财”传销活动案,邱某某、李某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
 
  邱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17年4月,被告人邱某某加入威海五季百合苑幸福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五季公司),后利用威海五季公司推行养老服务的名义,通过“康养机制”模式发展人员。
  该模式要求参加者缴纳5万元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涉及层级共6级。
  被告人邱某某在该组织中处于第6(总监级别)层级,其组织内部参与传销活动的人员在30人以上。被告人邱某某在组织中起组织、领导作用。
  2018年9月26日被山东省乳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乳山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邱某某在传销组织活动中起组织、领导作用,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刑事责任。
 
  李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17年4月,邱某某(另案处理)带领被告人李某某等“民间互助理财”传销团队成员加入威海五季百合苑幸福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五季公司),后利用威海五季公司推行养老服务的名义,通过“康养机制”模式发展人员。
  该模式要求参加者缴纳5万元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涉及层级共6级,组织内部参与传销活动的人员在30人以上。
  被告人李某某在该传销组织中负责收取新成员入会费、发放工资,在传销组织中承担协调职责,为传销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