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总裁直播预告:解读2020年战略规划

发布: 2020-06-23 15:4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任何危机下都存在着机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2020年庚子年,新冠疫情爆发在世界蔓延,经济形势严峻,政策也是层出不穷,目的就是保民生根本,保社会稳定,保经济增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2020年拉开序幕,在新形势、新背景下,国家、企业、个人都要谋划各自的定位、方向以及目标。只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顺势而上,才能傲立潮头,意气风发!
 
\
 
  《孙子兵法》曰:“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普通人则常说:“选择大于努力”。对于一家企业,一个品牌而言,战略的成功才是最大的成功,理念的超前才是最大的超前。只有谋定而后动,才能无往不胜!
 
\
 
对于企业来讲,
战略规划影响了大多数后续决策和行为 ,
甚至是决定了企业的未来发展。
紧跟企业战略规划,
能帮助我们自身更好的
理清思路,发挥优势,把握时机,
合理配置资源,
更高效的促进市场业绩增长!
 
\
 
  市场如战场,公司战略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战略是方向,是引领诸位伙伴前行的“航标灯”。熟知企业发展战略,能帮助我们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明确企业发展方向,能够帮助我们找准目标,坚定信心,更义无反顾地发展市场!市场业绩不断提升亦是指日可待!
 
课程预告
 
6月23日19:30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
彭铭 
将走进远程直播间
带您深入剖析绿之韵健康科技2020年战略规划
带您看行业、看市场、看自己、看机会
清晰公司及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