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当夏至遇上梅雨季 再不囤隆力奇花露水就晚了

发布: 2020-06-23 12:1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今日夏至,适逢梅雨季节,不仅带来了闷热和连绵雨水,也招来了更多的蚊子。作为夏日神器,隆力奇的花露水一直深入人心。不管是为了清新淡雅的味道,还是驱蚊止痒的实用价值,大多数人家在炎热的夏季和闷热的初秋都会备上一瓶隆力奇花露水。
 
\
△隆力奇第一代花露水
 
  隆力奇的花露水一共经历了四代更新。第一代经典款,延续了传统的绿瓶身、绿瓶盖、脖细肚大、“复古”包装,洋味儿十足。或驱蚊、或止痒,洗澡时滴几滴入水,清清凉凉。
 
\
△隆力奇第一代花露水
 
  隆力奇第二代花露水不仅设计大变样,也更有内涵。此外还完善了功能,提高了价值,驱蚊、止痒、提神,都不在话下。
 
\
△隆力奇第三代花露水
 
  隆力奇第三代花露水则集美貌与气质、智慧与内涵于一身,是当下花露水的颜值担当。云朵白+海水蓝+小碎花的文艺清新格调,清新淡雅的植物香,再配上小巧玲珑的体型,美得不可方物。
  隆力奇去年刚上市的经典、药本、精油、香露四款新品系列花露水则是对传统花露水的彻底颠覆。除了经典系列和香露系列的升级,精油系列和药本系列则是又一次的颠覆创新。此外,隆力奇新品花露水融入更多元素,在风格和设计上都做了全面升级,让简单的花露水看起来更加有质感。不仅如此,隆力奇新品花露水更是改变了大众对花露水气味过于浓郁的想法,气味更加清新自然。再加上令人眼前一亮的包装设计,更加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
经典系列
 
\
香露系列
 
\
药本系列
 
\
精油系列
 
  有人说,隆力奇花露水是这个夏天最醒目的记忆。清凉的触感、淡雅的芬芳,整个夏天都氤氲着隆力奇浪漫的味道。从第一代花露水上市至今,隆力奇已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夏天。未来,隆力奇留下的不仅是味道,唤起的更是我们的回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