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幸福国际一周年庆典暨2020半年度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 2020-06-22 17:28: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幸福国际一周岁生日仪式
\
绿之韵幸福国际一周年庆典暨2020半年度颁奖典礼现场千人大合影
 
“2019年6月23日
这一天,意义非凡
绿之韵幸福国际承载梦想,幸福起航
这一年,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这一年,低头有坚定的脚步
这一年,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2020年6月21日,非凡的你——绿之韵幸福国际一周年庆典暨2020半年度颁奖典礼在集团总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总经理刘维利,执行总经理夏运良及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绿之韵家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大会全程通过PC、移动端在线互动视频直播,线上20000多人共同收看和分享了大会盛况。
 
\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
 
  非凡平台·赋能幸福
  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绿之韵幸福国际一周年庆典暨2020半年度颁奖典礼在《非凡爸爸》的主题视频中温暖开场,感动、感恩溢满于心,为天下父亲送去“谢谢你,我爱你”的深情祝福。
 
\
《幸福DISCO》开场舞
\
幸福90后主持天团闪亮登场
\
 
  这条路,纵使万般艰难,我们永不言弃。一年来,绿之韵幸福国际以“幸福每一个人、幸福每一个家庭”为坚定使命,以“打造赋能幸福力的创业平台、致力让亿万家庭更幸福”为发展定位,努力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无忧、成长无忧、经济无忧的“三无忧”幸福。会上,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作《非凡平台》主题演讲,向绿之韵事业伙伴们深度阐述了幸福国际这个事业平台的核心内涵、市场经营理念和非凡价值。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作主题讲课
\
\
 
  非凡创业者·荣耀加冕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正常的工作与生活都被按下“暂停键”,但幸福代言人们却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们传递健康、努力拼搏,他们憧憬幸福、不懈奋斗。大会现场,200余名“非凡创业者”荣誉获奖精英站上舞台,享受属于他们的荣耀加冕与热烈掌声。
  为了梦想,你竭尽全力;为了幸福,你努力奔跑。非凡的你,你就是最好的答案。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绿之韵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定、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共同上台见证“非凡推荐王”三冠——九冠获得者的荣耀加冕,并致以祝贺。幸福代言人张桥有分享获奖感言。
 
\
\
“非凡创业者一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非凡创业者二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
“非凡创业者三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非凡创业者四冠、五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非凡创业者六冠、七冠、八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非凡创业者九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幸福代言人张桥有作主题分享
 
  非凡品质·守护健康
  秉承绿之韵“运用现代科技将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及中医理论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幸福国际建立了“知命·养命·长命”健康管理体系,全面推进家庭健康管理工程,通过结合中医传统养生文化和医学级尖端科技的享居四季护理仪这款拳头产品,配合“清调补衡”全系列健康产品,为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和幸福保驾护航。
  大会现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高级营养师侯俊霞带来了《非凡品质》主题课程,从核心技术、产品功效与工艺升级等多个角度全面剖析了绿之韵幸福国际健康产品的独特优势和非凡底气。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侯俊霞精彩课程
\
\
《为了你的幸福》歌舞表演
 
  非凡的你·成就梦想
  开拓创新踌躇志,平凡之中创非凡。他们,从苦乐自知的“辛苦指数”,到温暖你成就你的“幸福指数”,凭借着不屈的意志,实现个人的成长、团队的建立,最终登上荣耀的舞台。80余名“新晋高级经理”现场获得荣耀加冕,幸福代言人陆韦成分享获奖感言。
 
\
“新晋高级经理”获得者荣耀加冕
\
幸福代言人陆韦成作主题分享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黄莎莎、
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为“新晋市场总监”获得者颁奖
\
幸福代言人周艳作主题分享
 
  他们,执着于奋斗,用奔波、泪水和汗水,串联起前进的脚步;他们,坚定于理想,传递健康、分享幸福,成为健康代言人。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黄莎莎、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为“新晋市场总监”颁奖并致以祝贺。幸福代言人周艳分享获奖感言。
 
\
\
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侯俊霞为“新晋一星钻石”获得者颁奖
\
幸福代言人郑坚宏、张秀花伉俪作主题分享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为“新晋二星钻石”获得者颁奖
\
幸福代言人郑富文作主题分享
 
  他们,用生命捍卫梦想,用眼光预见未来,用胸襟包容所有,每一个奋斗的身影都闪耀出王者的光芒。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侯俊霞,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夏运良分别为“新晋一星、二星、三星钻石”获得者颁奖,并致以祝贺。幸福代言人郑坚宏、张秀花伉俪,郑富文、陈国家、廖鹏分享获奖感言。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夏运良为“新晋三星钻石”获得者颁奖
\
幸福代言人陈国家作主题分享
\
幸福代言人廖鹏作主题分享
 
  非凡未来·见证价值
  “关于理想,关于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本可以’。我深信,敢为的人生最精彩”。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夏运良登上舞台作主题演讲。他从“国家、企业和幸福代言人”三个维度系统地阐述了“非凡的你”的深刻涵义;从“文化、产品、培训、服务和活动”五个方面对绿之韵幸福国际破解幸福密码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一年的时间,在绿之韵这个事业平台上,幸福国际像一棵梧桐树不断地生长、扎根、壮大,不断突破目标、创造奇迹,是因为每一位幸福代言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事业。他衷心希望,在未来通向幸福的道路上,每一位幸福代言人都能全力以赴,携手前进,共同创造非凡未来!“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了不起。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在一起不容易,点亮生命不放弃。”在《不放弃》的音乐声中,现场家人们齐声合唱,感动、感恩、幸运、幸福交织融汇,大会气氛到达最高潮……
 
\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夏运良作主题演讲
\
 
“方向,我们一起去奔赴
学习,我们一起去成长
未来,我们一起去探索
温暖你,成就你,我们活在幸福里
让我们一起快乐地奔跑在幸福的道路上”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