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警方打掉“花火”传销团伙 HDU币就是传销币

发布: 2020-06-22 10:1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近期,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区块链”的旗号,通过发行所谓的虚拟货币,公开宣传,以炒币升值获利和发展下线获利为诱饵,吸引公众投入资金,并利诱投资人发展人员加入,不断扩充资金池,具有非法集资、传销、诈骗等违法行为特征。
  日前,具有一审特征的“花火”在长沙市召开招商会时,被长沙警方逮个正着,被一锅端了。在现场,民警直接指明“花火”涉嫌传销。我们先看看现场视频:
  “花火”全称是花火交易所,是由全球十大联盟社区共同开发。该交易所是一个专门为各种非法的数字货币、空气币、传销币提供交易服务的平台。同时还具有OTC交易、交易挖矿、C2C交易等服务功能。其自称“花火”已经落地亚太地区科技、金融、旅游、娱乐、教育等板块,正规划十二星座落地计划,未来将打通全球各行业应用边界。
  2019年10月,花火交易所发行虚拟货币HDU(花火币)10亿枚,首期发行1000万枚母币,剩余9.9亿分五个阶段发行。其自称花火币是是基于Ripple RTXP协议,在瑞波币和雷达币的基础上进行的又一次技术革命,
  自带升值属性。
 
\
花火交易所的十二星座
 
  花火币除了可以流通外,还可以“持币分红”。花火交易所规定,毎天产出总数的50%花火币,用于投资者的持币分红奖励,剩余的50%用于推广奖励。
  其中,持币分红按照投资者持币排名给予一定比例的分红。新投资者首先在雷达钱包USDT交易区购买花火币转到HDU钱包,并向推荐人索要邀请码注册并激活矿池后,推荐人就能获得推广奖励。
  奇葩的是,投资者想知道自己发展一名下线能赚多少钱还必须先做一道数学题。
 
\
 
  例如,A发展了B、C、D、E、F五个人、B的持有量是100万枚,C是10万枚,D是1.5万枚,E是8000枚,F是6000枚。其中,C又发展10个人,每个人均分1万枚。按照该模式A可以获得43万余枚花火币,而C能获得90万余枚花火币。
  另外还值得注意的是,花火交易所发布的所谓“白皮书”明确提到黑客攻击、漏洞、犯罪、监管、暴涨暴跌、受到庄家操控等潜在的风险,后果均由投资者自担,本团队不承担责任。
  “花火交易所本身存在非法集资、传销、非法经营等多宗违法犯罪行为。白皮书不过就是遮羞布”。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法治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李旭表示,禁止传销条例规定,传销是以拉人头、入门费、多层次、团队计酬为主要特征。
  李旭还表示,传销的本质是庞氏骗局。庞氏骗局就是拆东墙补西墙,收益来源来自于后来的人交的入门费,一旦资金链断裂,就可能导致模式崩盘。其实目的还是骗取钱财,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骗取入门费为最终目的。
  2017年9月,证监会等七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明确禁止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并指出,其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