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组织领导传销案,两名传销组织头目在德州落网

发布: 2020-06-12 09:38:14    作者: 张国桐   来源: 齐鲁晚报  

  近日,两名传销组织头目相继在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落网。
\
  5月16日13时许,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网上逃犯潘某,驾车在武城县出现。经分析研判,该人可能会经过武城县的收费站。
  民警立即在武城县各收费站点设卡拦截。一个小时后,民警在武城东收费站将其抓获。
  当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潘某的同车人员进行询问时,其告诉民警自己未带身份证也忘记了身份证号码,声称是从老家来德州市打工。于是民警将两人一同带到德上高速武城公安检查站进行核查。
  经查,该人为在逃人员龙某,是潘某的同伙,两人均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案,是传销组织的“领导级”人物。
  该传销案件发展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目前,潘某、龙某两人已移交德城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