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重拳打击传销 解救受骗人员逾万人

发布: 2020-06-06 11:4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西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朝建5日通报,2019年以来,广西组织开展打击传销行动5788次,捣毁窝点3594个,解救受骗人员1.12万人。
  广西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当天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介绍,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广西警方掀起严打整治高潮,共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1629起,相继破获“云集品”“杰楷国际”等全国性网络传销大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431人,逮捕1368人,立、破案数和逮捕率均达历史新高。
  去年5月,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摘掉桂林市、北海市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的帽子,但同时将南宁市、防城港市列为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
  对此,广西打传办先后3次派出督导组,对南宁、防城港等城市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南宁市组建规模达700余人的打传专业队伍,开展500多次日常清查整治行动,侦破17起特大传销专案,同时,推行承租人、出租人双报备制度,对传销出租屋采取查封、停水、停电、停燃气措施。防城港市打掉近50个传销体系,从重、从快处置涉传组织头目,重罚涉传出租房(屋)主和中介机构,挤压传销分子聚集生存空间。
  但是,周成方坦言,当前,传销问题仍然是影响广西形象和社会治安秩序的突出问题,一些传销人员长期盘踞、以商养骗,从事制售涉传出版物、担任讲师、经营餐饮、房产中介等职业,一些旅行社、房产中介、通讯网点、酒店与传销组织勾结,提供一条龙服务。
  如何防住数量庞大的传销新人进入,遏制传销团伙壮大蔓延,已成为广西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重大课题。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表示,接下来,广西将推进打击整治传销工作联动化、常态化,加强对出租屋、重点场所、重点区域清查,发动互联网企业、第三方监测机构和民间反传销力量,参与打传行动,严厉惩处“精神传销”培训机构负责人、导师和屡教不改的积极参加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