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2020全体员工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20-06-05 15:28: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星城好美景,绿韵风轻扬。黄花不缀手,战鼓遥相闻。继红五月,绿之韵健康科技如火如荼召开了道缘系统预备执行委战略研讨会、道缘系统招商会、2020上半年度管委会战略研讨会、市场战略研讨会几场大会,彭总在会议上高瞻远瞩确定了2020年新的战略方案以来,市场经销商伙伴们方向明确,目标坚定,士气燎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战略目标,彻底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真正高效服务于市场,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号召公司行政部马不停蹄、紧锣密鼓组织了此次员工大会。
  这是2020年复工以来第一场员工大会,同时也是一场指明方向、启迪心灵的会议。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副总裁宋贵、洪文平,行政人力总监赵明慧,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苹等高管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
 
  一个企业是否能够走得更久更稳,在于企业是否方向明确,上下同心同德,全力行动!本次会议上,彭总用全局性、前瞻性的视角,对公司2020战略发展方向进行详细讲解。他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概括在“形势、趋势、动势”这6字当中,他要求所有员工围绕这一战略,做好“三个坚持”,细化落实具体工作、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强化执行效率、真正的为市场做好服务!
  彭总结合公司及市场形势,将公司战略分解为自上而下的目标,清晰厘定员工责任,指导、规范战略的执行。彭总指出,未来是技术和服务创造价值的时代,我们的工作也必须在产品、人群、培训、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分级服务、创造价值。例如对产品进行分级管理,更加精细化;对人群进行分级管理,根据不同人群层次、消费习惯等给予不同的服务应对方案等。
 
\
 
  同时,彭总以高屋建瓴的格局、荷枪实弹的布局,对全体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作为企业发展中的一员,每个人都要具备有危机和担当意识;要紧跟公司发展战略,化被动为主动,推陈出新,提高各项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要具备新零售思维,加强自身学习,推陈出新,更具创新力和创造力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大家在明确的目标导向之中,更加充满信心,清晰定位自己在企业战略实施中的地位与角色,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必将坚定步伐,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市场,一同为公司做大做强夯实发展基础!
 
\
 
  产品是事业的基石,熟练掌握更多的产品知识,将能帮助我们用更专业的知识服务市场。为提高员工对产品的重视度及专业度,东方国际商学院讲师周媛对公司产品知识进行了培训。产品有保障,市场有需求,对产品了解的深度决定了服务的程度,本次培训过程中,全体员工全情投入,认真的吸纳知识,积极地参加互动,伙伴们对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拓展了新思路!
 
\
\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一个拥有明确战略方向的企业;是一个拥有许多优秀人才的企业;是一个拥有丰富优质产品的企业,而这些,我们都具备。此次培训成果颇丰!感受颇深!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健康科技全体员工将会读懂公司战略,强化战略执行,更好地为市场服务!而健康科技的事业也必将呈现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