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套路并不深 一夜暴富别当真

发布: 2020-06-05 10:3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龙江公安  

  传销,说到底就是虚构一个不劳而获的机会,忽悠一群想不劳而获的人,最终养活了一批真正不劳而获的人。之所以很多人上钩,无非是利用了一些人对发财致富的急功近利心理。今天,让我们通过警察蜀黍根据真实案例制作的情景剧,来揭开“传销”的真面目!
  这个视频是按照曾经轰动一时的“1040阳光工程”案件改编的,传销团伙打着国家秘密工程的旗号,忽悠受害人交纳69800元入伙费,缴纳完入伙费后,就要求受害人按照组织者的要求发展下线,下线人数达标后就可以得到1040万元的收益。
  下面警察蜀黍帮大家解析一下骗子的诈骗套路:
  套路一:不法分子先物色受骗的对象,然后与他们见面或者在电话、聊天工具里面,针对他的弱点进行攻击,比如他家庭困难,就问他想不想发财,想不想改变自己,激发他对金钱的欲望。
  套路二:当你已经被套路一攻破了以后,就会进入到第二个阶段了,你被不法分子邀约来到他所在的城市。之后,不法分子会带你去参观这个城市的景点,并且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些景点,虽然在当地人眼里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地方,但他们会骗你这里有一个国家暗地开发的大项目,你顿时感觉这是个多么神秘的地方,暗含着巨大的商机正在等待着自己去开发。之后再参加上课的洗脑,你就基本要交钱入股了。
  套路三:你交了钱,入了股,但实际上你手上什么证据都没有,你的钱就这样交了上去,你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你就“心甘情愿”地在里面做一个业务员了。不法分子要你拉来三个合伙人,然后便可以晋升了,首先是组长、然后是主任,之后是经理,再到最上面的老总。不法分子就是一步步地游说着你要努力,你肯定能达到你的终极目标的。可是即使到了老总级别,你依然没有看到你应得到的六位数工资,反而是欠了一屁股的债务,想逃也逃不了。
  警方总结:
  不法分子拿着一些所谓“国家秘密工程”的虚假材料,让很多人信以为真,实际很多人都没有考虑过,当时这个传销组织宣称在一个省至少有2000万人同时在参加“资本运作”项目,我们就拿这2000万人为例,如果有10%的人能够达到发展下线人数的标准,这些人则会获得1000万元收益,那么国家财政需要支付20万亿元。可2019年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才10万亿元,全部拿来给这部分人发奖金都不够,如此庞大的资金究竟从何而来?
  刚才是从钱数上计算,现在我们再从人数上计算,这些陷入传销的人员每发展一个人就能拿到6000多元的提成,按照他们的要求,由一变三、三变九,九变二十七,二十七变八十一,照这样下去,需要发展下线达到17亿人,把全中国人拉进来都不够,算明白了这个账,你还会相信传销的谎言吗?这样的谎言,实际上大部分人都不会相信,然而有一些人被金钱欲望冲昏了头脑,相信这样幼稚的谎言,最后发现只是黄粱一梦。
  所以,人还是需要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才是美好未来的正确打开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