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艾多美成立的初衷,远离传销回归行业本质坚持原则中心

发布: 2020-06-02 11:0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恩施新闻网  

  艾多美是朴韩吉会长2009年在韩国创立,在创立艾多美之前会长在这个行业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非常知道,有很多公司和经营者把利益放第一位,会导致行业很多乱象,夸大宣传 恶意拉拢 产品质量低价格高,这种公司身边其实有很多,都不能长久发展,所以公司一定要把原则中心放在第一位。
 
\
 
  艾多美于2012年成立了经营者主导的伦理自律委员会,通过伦理自律委员会,引导经营者自行展开原则中心的活动,目的就是惩治市场乱象,一旦有违规发生不是公司来进行除治,是由自律委员会的成员共同商议决定,如果有违规事件发生,无论销售额多高、职级多高,只要做出脱离原则的行为,就通过伦理自律委员会的审议,并予以解除资格的最高制裁。伦理委员会是自行建立可持续的艾多美根基。 并且公司还会要求高阶经营者去到海外分公司进行原则中心的演讲,把原则中心体现到每个角落。
  艾多美的原则中心不仅提现在产品原则和自律委员会,是体现在每个环节,无论是与供应商的合作,员工的管理都会力行原则中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