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远赴包头见女网友 被传销团伙骗走100000元

发布: 2020-05-26 10:1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传销解救师刘李冰  

  小伙网络结识美女,前往包头打工,不料陷入暴力传销遭遇威胁和精神折磨长达10天。被抢去50000元现金,强行取走卡里49000元。损失多达10万元,在被传销组织榨干以后销毁所有记录,给其买了一张火车票送其离开,并且还威胁不能报警。
  小伙罗某,四川人,一个20岁的小伙,2020年4月从山东淄博回了老家 照顾远在家里出车祸的母亲,由于母亲的病情好转,就前往外出打工,就在这时他认识的一个包头传销女孩子邀约罗某过去,罗某4.21日早晨9点到达包头,在包头火车站对面的酒店住了一晚,那个女孩子过来和我聊天聊了很久,随后带我去了包头百步行街陪她吃喝玩乐到了晚上7点多。离开的时候酒店的房间我也退了。她就邀请我去她工作的地方住。
  到了住的地方以后出来一个男的,给我谈什么事业,谈了一会儿,罗某便被被2男2女按住双手双脚并且进行了捆绑。并抢走了罗某随行的所有行李以及身上准备买车的现金52000元,就这样传销人员依然不甘心,在罗某就行威胁的同时又给予洗脑,见罗某不从边威胁其说出银行密码取走了银行里边所有的钱财共计49000元。接下来一直给罗某洗脑,罗某一直不听。于是传销人员准备送其离开。
  2020年5月6日,传销头目经过半月的精神折磨以及拘禁抢走罗某10万元不说,在给其洗脑不成的时候,依然威胁其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挨个打电话借钱,进行最后的敲诈。由于罗某实在骗不到钱,便威胁罗某不允许其报警,并且销毁了罗某所有的记录以及扔掉了其手机和手机卡,传销人员一直看着罗某上车离开才走开。
  离开后罗某身上只有50元钱,坐上了回往老家的列车。在列车上列车长帮助了罗某给其心理上的安慰和一些吃的,罗某感觉到人生第一次无助。一个大男人就这样被……
  5月8日到达成都以后,因为发生的事,罗某不敢回家,只好在外面漂泊,蹭无线网,就这样把微信找了回来,联系了一些朋友 也筹到了一些钱。
  2020年5月11日,罗某坐上了前往包头的火车,绝对凭一己之力找到他们,并且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还有追回自己的财产。罗某也担心也害怕,但是就是不死心,在到达内蒙古包头以后前往公安局进行了报警,讲述了自己的情况以后,根据自己之前的记忆找到了当时拘禁自己的传销窝点。并且反应给了警方,警方进行了捣毁和抓捕行动。关于自己的损失罗某说只能等法院判决以后才有结果。
 
  刘李冰反传销团队提醒:
  外出打工交友一定要谨慎,稍有不慎你就有可能陷入传销设计的套路。造成经济损失和人身威胁甚至是生命危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