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涉嫌传销,号称开启躺赚模式

发布: 2020-05-18 10:2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365  

   随着新零售概念火爆,以及“云集”等公司的“成就”,让不少传统企业也摩拳擦掌。近日,有市民陈先生向有品商业网爆料称,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正在大肆拉人头,希望能够深入调查。
  据了解,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由中安唐盛保健品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虽然该公司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没有股权上的关联,但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的宣称资料和视频中都使用了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并且该项目一负责人http://3g.163.com/touch/idol/star19已被证实为山东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高管。
  有品商业网核实发现,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的“新零售”模式很简单,购买2980元产品可获得6000积分,一个积分等于一块钱,不过,积分每天只能返现30分,6000元要200天才能返现到账。除此之外,加入后老会员可以“推广”新会员加入,推荐一位新会员至少可以获得400元,推荐人数越多每单奖励越高。
  中安唐盛保健品有限公司给设计了10级提成模式,老会员拉人头后可以计提10级下线的奖励,最多可提到88572人的提成。有品商业网发现,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设计了初级合伙人、高级合伙人、资深合伙人、荣誉董事多个晋升级别,晋升级别的依据就是拉人产生的业绩,例如成为初级合伙人就需要完成100万业绩,不过级别晋升也会带来更多丰厚回报,成为初级合伙人不光每单可以提成外还有额外150元/单的拉人奖励。
  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以购买产品入会,以高额回报刺激拉人头,并设立晋升级别以团队计酬,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以及涉嫌传销。据媒体报道,4月14日东阿阿胶发布其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一季度预亏6684万元至9436万元,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17%至124%。有品商业网将持续报道东阿新零售、东阿牡蛎肽涉嫌传销一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