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点赞行业领军品牌 完美公司以实干铸造品牌

发布: 2020-05-14 10:4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经纬  

  2020年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全媒体中新经纬携手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品牌设计研究中心推出“中国品牌日特别策划”,向企业家精神致敬,为行业领军品牌点赞。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本次活动聚焦家电、通讯、房地产、出行、健康、酒饮、电商、新金融等与民众生活关系密切的各个行业,在每个行业中遴选出了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代表性的3~4家领军品牌。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入选本次“点赞行业领军品牌”主题活动。
 
\
 
  以下为中新经纬报道
  5月9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基地,灌装、封尾、检重、扫码、包膜装箱……平均不到1秒钟,就有1支芦荟胶走下生产线,这是全面复工复产之后,华南基地反复上演的普通一天。从第一支芦荟胶在中山诞生到今天拥有全自动生产线,完美走过了26年。这期间,市场不断扩大,消费者不断积累,完美公司自身的品牌,也在不断成长。
 
\
 
  传统文化增加品牌价值
  在国潮崛起的趋势下,不少品牌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价值,将产品与国潮风结合,深受人们的追捧和喜爱。这其中,完美芦荟胶作为一个典型案例,以国潮新包装进入大众的视线,再次引发了受众的广泛讨论。 
  完美芦荟胶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舒缓滋润呵护肌肤,小小一支不仅方便随身携带,而很实用。近日,完美芦荟胶推出焕新包装,以“国潮”元素打破了人们对其“薄荷绿管状包装”外观的一贯印象。
 
\
 
  芦荟胶新包装以“春松”为主要设计元素,力图让受众感受到更多的中国元素,也为品牌注入更丰富的个性。 
  当消费者正逐渐树立起更加自信、理性的“国潮”消费观,对品牌而言,在国潮越来越火的当下,不再拘泥于传统,为用户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需要注意,“潮”不仅是一种前沿时尚,也应是一种态度和对品质如一的坚守。
  在市场不断变化、消费升级的语境下,完美芦荟胶在中国市场畅销20多年,始终是消费市场上备受青睐的产品。这是完美公司发展的缩影,扎根中国26年,完美品牌的成长历程,也是一部创新发展历程。
 
  科技创新擦亮金字招牌
  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完美公司近年来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
  科研实力是企业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完美转型发展的重要一环,早从2019年开始,完美公司整合多方资源,成立了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围绕“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大领域,建立创新平台、联合实验室及产业投资基金,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品转化”三大目标,共促大健康产业发展。
 
\
 
  2020年4月,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暨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云签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国内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与大型国家级科研平台的一次战略性合作,优势互补、蓄力共赢,将有力促进生科院为完美公司持续输出核心科技内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完美产品。
  不仅在技术源头,完美公司还将科技创新对企业的提升注入到了生产环节。使整个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消费者手中的各个阶段都得到了极大升级。 
  卓越的品质和品牌的提升,往往源于对极致的追求。对于科研的重视,让完美公司在坚守经典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也将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转型发展赢得广阔市场
  2019年,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提出了“二次创业”号令: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紧跟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加大健康产业布局,努力把完美打造成大健康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
  强化爆品优势,继续做大做强,完美开始了新的征程。上面提到的“国潮”元素产品,就是在国货产品迎来高光时刻的当下,完美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抓住全新机遇,以经典品质对话新国潮,顺势而为推出的力作。
  完美公司重视做足内功,深耕智能制造和大健康产业,以华南基地为冲锋舰的完美“战略编队”早规划、早布局,从自动化起步,奋力朝着智能化、数字化方向迈进,完美公司的二次创业之路越走越宽。
 
\
 
  在转型之路上,完美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先行、服务至上的原则,在中山总部以及扬州完美,投入上千万元资金购买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建设智能化检测中心,独立、可靠和权威的检测结果,为完美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完美一直促进生产经营所有环节的整体提升,从各个角度提升自身品牌价值。除了在生产、监测、服务等方面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完美公司对损害其品牌的行为坚决说不,通过打假维权系列举措,在维护自身品牌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竖起了一道安全消费屏障。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完美公司孜孜不倦努力追求的目标,作为一家大健康科技产业公司,完美公司必须要把自身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做健康产品的智造者。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让消费者共享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