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金力奇与常熟理工学院共建产学研基地

发布: 2020-05-12 12:59: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5月11日,金力奇有机农业和常熟理工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金力奇有机农业和常熟理工学院相关领导沟通交流
 
  金力奇有机农业由隆力奇、以色列Aurec公司共同投资,引进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主要通过水培无土种植技术种植绿色蔬菜和果蔬,是国内较早引进以色列微叶菜种植技术的公司。
 
\
签约合影
 
  此次金力奇有机农业和常熟理工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是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和技术资源,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加快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
\
参观金力奇有机农业
 
  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多、更广阔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金力奇也将依托常熟理工学院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科研技术服务合作,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为持续健康发展寻求新的突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