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误入传销陷阱 民警援手及时救助

发布: 2020-05-12 12:04: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永宁  

  轻信网友来银川工作,一四川籍男子被骗入传销组织受困,永宁公安及时捣毁传销窝点,成功解救该男子,赢得广泛赞誉。
\
  5月7日18时许,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接到一李姓男子微信报警称:其误入传销组织陷阱,请求民警救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电话联系报警人,但报警人电话始终提示无法接通。联想到报警人是通过微信报警,民警便立即加了报警人的微信,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定位信息,民警赶赴望远镇一小区内,通过摸排走访,民警在该小区某单元某室发现一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12名,成功将被困传销组织的李某解救。
  经了解,李某经网友介绍来银工作,5月7日中午刚到银川就被骗到了传销组织,其发觉不对后趁机通过微信报了警。值班民警将该传销窝点12人带回派出所内进行身份信息核查,县局经侦大队民警依法对该12人进行训诫,并配合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12名传销人员遣返回原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