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用爱和行动回应:投身公益,拒绝传销和欺骗

发布: 2020-05-08 11:18: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网  

  周希俭在获“2016年度中国公益人物”的奖项时,说过:“公益事业只有开始,永远没有终点,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越分越少,只有爱越分越多。”周希俭始终认为,企业和社会是鱼和水的关系,两者互相依存。中脉集团是直销企业,希望能够发动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中去。在组织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公益是一项很专业的工作,如果捐款方式不当,表面上看起来救助了别人,实际上却带来另外更深的矛盾。周希俭,就是这样一个低调的人,一直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和爱回应传销、骗子的网络暴力。
\
  周希俭的慈善,为空巢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2015年12月,周希俭以个人出资方式发起成立“浙江省周希俭公益基金会”,“乐老计划”是该基金会签约的第一个公益项目,一个长期的敬老助老项目。
  2016年,“乐老计划”后续基金又投入30万元,与海宁市斜桥镇人民政府合作,对罹患重大疾病、遭遇重大家庭变故、身体残疾以及患有精神类疾病的贫困老人进行资助;同时,为80岁及以上的高龄老人提供敬老慰问,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
  周希俭的慈善,为儿童健康带来了保障。
  “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是由中脉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品牌项目。根据规划,在五年内,中脉公益基金会将出资1亿元人民币,预计在中西部22个省贫困地区九年义务制学校建设2000所朝阳卫生室(保健室)、培训校医和保健老师、开展健康教育,确保100万学生享受良好的健康保障。这是周希俭对慈善更高的升华。
\
  周希俭在被采访时说:“在我看来,从自己口袋里掏钱出来分享给不认识的人,这种行为值得称赞,因为他做了别人不愿意或者没有去做的事情。我觉得有些时候中国的公益和慈善事业是被道德绑架了。比如说我去一个地方做公益,第三年没去,就会有人问:“怎么今年不来了?是企业不行了还是做秀啊?”于是一些人宁可不去做,也不愿得到这样的评价。”
  我们看到的周希俭不仅仅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更是一个博爱的慈善家,他把慈善看作一项事业去完成,因为这样才能把慈善的目标放得更加长远。而这样的周希俭带领着中脉,深深扎根中国的行业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