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骗局被曝光,80后小伙敛财上百亿,逃向国外后他竟还成了贵宾

发布: 2020-05-07 10:3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垂直焦点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有钱人,但是大部分人和我们一样,都是社会上最为普通的一分子,做着普通的工作拿着普通的薪水。
  虽然在步入社会之前我们曾有各种各样的雄心壮志,谁都抱着一颗想成功的决心,而在这场残酷的追逐游戏当中,我们逐渐变得默默无闻,成为了社会的螺丝钉。
  或许我们没有得到名和利,但我们踏踏实实的生活并不差,可是有些人却在这场游戏中迷失了自我,走上了歧途。比如俞凌雄。
\
  80后的俞凌雄年轻的时候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伙子,有赚钱的野心但是没有与之相应的能力,因为他在初中的时候就丧失了对学习的兴趣,游走在社会和校园的边界,和同学们关系都不错,也干出过不少和别人打架斗殴的事情。因为学业不佳最终中学也没有读完,就开始进入社会打拼。
  没有学历的俞凌雄过得很苦,他各种职业都去尝试,但是偏偏每一样都做不长久,保安、厨师、服务员等等他都做过,而一次偶然的而机会却把俞凌雄引上了一条不归路。
  在他失业的一段时间里,一位同乡拉他入伙做生意,俞凌雄想着做生意可比服务员赚钱,二话没说就进了这位同乡的公司,而这实际上是一个传销窝点。
\
  对于传销的合法性俞凌雄并不清楚,但是他知道在这里最底层的是人员永远赚不到钱,他只有努力发展下线才能收“学费”,而看到那些“高层”们开着豪车,俞凌雄心动了。
  他凭借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获得了身边朋友的信任,拉他们入伙,短短几年时间他还真的成为了“公司“内业绩第一的人,而捞到一笔钱之后他便离开了。
  有着更大野心的俞凌雄自然不甘心一直给别人打工,这钱来得对他来说还不够快。于是他又用赚到的钱跟别人合伙做生意,但是正经生意做起来可没那么简单,这不仅需要会宣传,还必须要有强力的产品。毫无疑问俞凌雄破产了。
\
  当时俞凌雄已经知道传销这个概念了,他知道这是违法的行为但是为了钱,他还是赌上了自己的身家想要打个擦边球。
  他借钱成立了几家投资公司,说是投资,其实卖的产品却是虚无缥缈,公司主要的利润还是来自于学员给师傅交的学费。
  凭着这几家公司,俞凌雄在2010年的时候手头就已经有上百亿的资金了,而这些钱并不属于他,而是他以高额回报为借口收的学费,据了解他的第一批弟子每人要向他缴纳两百万的学费,即使是后面的普通学院也要缴纳15到60万不等的费用,就是凭借这笔钱他迅速完成了资本的积累。
  时间到了2010年,俞凌雄已经足足有了30几家的公司,月入超10亿,而依靠着金字塔式的结构,他的公司也拥有了多达3800名员工。只从数字来看他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口中的成功人士,但是实际上这种经营模式跟当年的庞氏骗局没有两样,只不过包装得更正规而已。
  在2015年,纸终于包不住了火,国家将俞凌雄的公司列入到了异常企业的名单中,开始对他的投资公司进行严密的监视。
\
  嗅到不妙的俞凌雄反应很快,在国家还没有对企业进行正式处决之前,他带着大量资本出逃柬埔寨,在2017年甚至还获得了柬埔寨的国宾待遇,而他当时靠着一张嘴从国人那里欺骗来的上百亿财产却无从追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