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会员多达150万人!猖狂传销“投资外汇交易”,一主犯海口落网

发布: 2020-05-07 10:09:06    作者: 王燕珍   来源: 南国都市报  

平台无合法资质
采取会员注册制
之后新会员通过购买平台虚拟种子
进行静态收益和发展下线
获得动态收益的资格
这是不折不扣的网络传销行为!
 
  5月6日,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根据线索摸排在海口东站附近成功擒获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网逃男子。
  当日9时许,海口东女子执勤队通过信息线索摸排发现网逃王某在海口东站周边的活动轨迹,随即民警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9岁,海南省海口市人。2019年5月,一家打着“投资外汇交易”的旗号的金融传销平台被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警方调查发现
  该平台无合法资质且空头账户流转,涉嫌虚假交易。
  平台采取会员注册制,之后新会员通过购买平台虚拟种子进行静态收益和发展下线获得动态收益的资格,是不折不扣的网络传销行为。
  据统计,全国范围内的注册会员多达150余万人。王某为主要犯罪嫌疑人,2019年5月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立案单位上网通缉。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将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警方在此提醒所有的投资者,不要被这些宣称稳定高收益的非法金融传销平台所欺骗,在做金融投资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功课,免得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