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青岛市领导一行莅临完美青岛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 2020-04-28 16:3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4月14日,青岛市市南区政协任保光主席、王守强秘书长、程新颜主任,以及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宏建、刘栋主任一行7人,莅临完美青岛分公司调研,走访慰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青岛分公司王妍总经理及公共事务部同事陪同领导一行参观分公司,介绍完美公司26年的发展历程,向领导展现了分公司在公益慈善的系列活动,以及多年来的纳税成绩。在交流中,王妍总经理感谢市南区政府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完美公司的大力支持。
 
\
 
  青岛市市南区政协任保光主席、王守强秘书长分别对青岛分公司为青岛市南区经济及公益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岛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主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表示赞赏,并表示青岛分公司作为政协委员企业,多年来在政协会议上积极献言献策,对青岛市南区的经济建设起到的推动作用。
  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宏建、刘栋主任对青岛分公司多年来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和在慈善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
 
  青岛分公司是市南区政府的重点关注企业,区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青岛分公司的发展,一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今后也将在各个方面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4月初,青岛市市南区工会主席一行3人也莅临青岛分公司,对企业进行了慰问走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