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与“网恋女友”见面,被骗入传销组织,小伙:我不来她就跳楼

发布: 2020-04-27 11:0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北青年报  

  前不久,河南某地的小伙来到平顶山见网恋女友,自此杳无音信。
  因为一直和男子联系不上,家人非常着急,没想到不久后男子却意外的打来了电话。
  民警:受害者可能是误入到传销组织里面了,被骗进去了。
\
  就在民警准备全力搜寻该男子时,男子却意外的出现在了派出所,此时民警怀疑,传销内部可能已经有所察觉了。
  民警:传销组织内部可能迫于压力,把这个男孩主动放回家了。
  通过对男子的询问,证实了民警的设想,男子说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子,两人便开始了朦胧的网恋,期间,女友邀请男子到平顶山见面。
  男子:她在网上威胁我,如果我不来她就要跳楼。
\
  没想到两人刚见面就被关了起来,出行也受到了限制。
  男子:我清早四五点起来,我刚起来有一个人也跟着起来了,我走到客厅他也到客厅,我出不去,后面有人跟着。
  知道男子的家人报了警,这个组织才将他放了,在男子的帮助下,民警在一处民房内,将曾控制男子的嫌疑人聂某等人抓获。
\
  民警:最终的目的可能是想让受害人掏更多的钱来给这个组织。
  然而在此次抓捕前主犯刘某等人却已经逃走,通过询问已经被抓的嫌疑人和信息查询民警发现刘某等人已经逃到了山东某市。
  民警:主要嫌疑人在晚上某个饭店,他们要进行会餐,于是专案组立即决定,抓捕时机到了。
  最终,这个组织的31人全部被抓获归案,民警成功解救出了25名受害者并冻结现金13万余元。
\
  民警:以恋爱、交友、择业、骗熟、杀熟等方式,教唆受骗者继续诱骗亲朋好友参与传销活动,往往会导致亲情和友情被欺骗和讹诈取代,最终让受害人演变成为诈骗、抢劫、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给社会和谐稳定造成严重危害,今后我们公安机关会时刻保持对传销类案件的严打态势。
  平顶山市某人民法院对这一传销团伙的31人进行了宣判。
\
  经审判,该团伙涉嫌领导传销活动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等罪行,主犯刘某被处以有期徒刑19年,其余30人被处以有期徒刑1年至12年不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