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世界地球日 给你一个完美“绿色工厂”

发布: 2020-04-24 16:06: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
今年主题为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完美一直是绿色发展的佼佼者
曾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
“绿色经济发展示范企业”
今天就带您走进完美“绿色工厂”
看看完美如何将环保根植于智能工厂
 
  绿色低碳,是智能工厂的完美标签
 
\
 
  为最大限度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完美华南基地厂房及其它设施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建造,目前已投入并启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水蓄冷管理系统、中水回收系统等项目,做到经济、节能、环保的有机协调统一。
 
  节水节能,废水循环利用可养鱼
 
\
 
  在完美华南基地,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污水处理站,全面处理厂区内的工业废水,每年可减少4万吨超标废水的排放。达标废水经中水回用系统再生处理后,回用于厂区绿化和冲厕,每年可节约 3.6万吨新鲜自来水。污水处理后投入观景湖循环利用,形成鱼虾畅游、莲花绽放的休闲生态区,正是完美绿色经营的缩影。
 
  绿色仓库,工厂与自然和谐共生
 
\
 
  完美公司引进国外领先的物流技术,致力构建一个高效、适用、安全,并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绿色仓库。2019 年 6 月,经中国绿色仓库认定委员会严格审核评定,华南生产基地成品仓被授予“中国三星级绿色仓库”称号,这是现行标准中的最高等级。
  对内实现绿色生态圈,向外建设守护绿水青山,完美公司践行的环保理念为完美产品增添了“绿色”的内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