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淮安成功解救误入假天狮两年的受害者

发布: 2020-04-09 10:3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传销解救师刘李冰  

  这次的解救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这次的解救是最为漫长的,家属自己寻找两次,求助它人寻找两次,随后找到我们,经过搜索排查前后去了两次淮安,终于在最近将受害者成功解救。
 
\
解救后的受害者
 
  2018年受害者被网友骗入淮安假天狮传销组织,先后以各种借口和理由,先后问家里骗了几万元,然后开始失联。家人怀疑误入传销组织,曾多次前往淮安寻找。但是最终都依然无果。
  2019年的8月份,家属通过网络找到了被媒体报道的“传销解救师刘李冰”然后提供了受害者的信息。我们通过排查整理,确定了大致位置。
  年底由于疫情的爆发,这个事情一直没有解决。一直拖到2020年的4月份,刘李冰与家属协商好与4月4日前往解救,与当日到达,锁定位置,最终在一小区附近成功找到。
 
  刘李冰提醒:
  疫情过后传销团伙已经开始在通过网络发展下线,所以前往淮安的人一定要注意,而且淮安是典型的北派传销假天狮。而且存在暴力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