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利用“APP”发展下线多层返利?这是传销!五华这男子已经栽了

发布: 2020-04-08 10:44:53    作者: 王丽莉   来源: 五华新闻  

  五华男子李某加入一家以发展人员数量为返利依据的公司,发展下线87人,骗取钱财,最终被五华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
  2016年6月期间,李某通过网络下载河源市一智能科技公司的APP,并注册成为会员。该公司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引诱参加者购买广告宝,并以购买广告宝的推荐与被推荐关系形成层级关系,且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下线,骗取财物。加入该组织后,李某处于整个网络推荐关系中的第2层,其下线层级为7层,直接或间接发展赖某、郑某等87人。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目无国法,以非法牟利为目的,通过注册加入上述公司传销网络组织,后积极通过推荐介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