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膺2019安心奖“年度化妆品企业”大奖

发布: 2020-04-03 14:5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界面新闻  

  获奖理由:从诞生至今,玫琳凯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持续进行革新和创造,其科技中心拥有顶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全球领先的产品开发实验室及高标准的中试平台,确保产品安全可靠及高品质。玫琳凯(中国)公司坚持优化特色服务,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美丽体验。
  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健康消费的升级趋势尤为显著。据统计,中国营养品市场平均增速超过12%,人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投入均有所增加,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呈现出个性化特征。围绕着消费者的新需求,玫琳凯旗下产品努力向新品类、新品质和新品牌方向提升,更加凸显以人为本的理念。
  玫琳凯公司历时5年,投资超过一亿三千万,在杭州打造了玫琳凯全球首个营养品生产基地,该基地达到药品生产质量标准,引进世界先进设备。玫琳凯专注于每一步流程的规范,专注于关乎女性健康的每一项细节。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主办方颁发了【2019安心奖】榜单,50项“年度新消费企业”大奖现场揭晓。奖项旨在评选出新的消费环境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以鼓励和致敬他们促进中国消费结构转型,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本届安心奖通过报名征集、候选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后,从年度营收、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品牌认知、消费者评价等多方面对新消费领域全面盘点,选出各个领域的安心企业。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50家企业以细分品类中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