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天国际再次驰援湖北 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稳定

发布: 2020-03-18 11:1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湖北武汉等地的疫情,一直牵动着金天国际集团广大员工的心。作为民族企业,金天国际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响应国家号召,分批向武汉有关医疗单位捐赠了急用物资。
 
\
 
  3月14号,金天国际集团在宿迁金天国际酒店进行第四期捐赠。至此,金天国际集团已累计向湖北全境捐赠近300万元的爱心物资助力抗疫。
 
\
 
  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宿迁产业集团总裁祖明权:金天国际作为生态保养产业乃至新兴大健康行业“领头羊"的民族企业,自觉肩负使命,在疫情出现后立即进入紧急状态,通过各种渠道调动一线急需物资,组织开展四期爱心捐赠行动,捐赠款物总价值超280万元。其中第四期发动全球金天人共同的力量,共1320人参与捐赠,募集物资均为一线所需健康养护产品,多方面、多角度呵护一线医务人员,尽我所能,全力以赴,助力他们专心抗“疫”。
 
\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金天国际集团没有观望,将“武汉加油”“湖北加油”的口号变成了实际行动,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号召员工踊跃捐赠,有力的支持了湖北、武汉等地疫情抗战工作,极大地鼓舞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金天国际集团不等不靠,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精准协调自身疫情防护和对外援助事项,确保安全、稳定高效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生态养护产品的市场供应及各项经营活动的顺利开展。
 
\
 
  此外,针对一直以来口罩紧缺的现状,金天国际集团紧急增项进行生产口罩,短短1个月的时间就实现首款口罩下线量产,首批产品也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
 
\
 
  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宿迁产业集团总裁祖明权:经历这次疫情,很多人都认识到了自身免疫力以及健康的重要性,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会快速扩大,与健康相关的技术和产业会得到快速发展。另一个是消费模式的改变消费者会更加倾向于线上消费。各企业需借助线上消费趋势,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新零售模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