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企战“疫”榜 公益荣誉榜单揭晓

发布: 2020-03-16 15:36:3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中国周刊  

  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已悄然来到我们的面前,“凝聚你我力量”是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直销人的力量,也是直销企业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支援抗疫所彰显出的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向来热心公益事业的直销企业,第一时间行动了起来,纷纷捐款捐物。为了彰显直销企业在这场“疫”情中的社会责任,由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指导,直销中国周刊、新零售观察网联合推出的直企战"疫"公益行——3·15直销企业社会责任特别专题报道,详尽报道直销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情况,同时也将在《新零售观察网》上以专题形式刊出,敬请关注。
一笔捐款一份力量,一份爱心一份温暖。病毒虽无情,人间却有爱,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直销企业,对于武汉新冠肺炎捐助物资已高达3亿元,捐助企业已有67家,各类物资、捐赠资金迅速支援武汉,大大缓解了武汉及湖北各地的燃眉之急。
  1月24日,康恩贝先后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和价值1100万元的济公缘牌铁皮枫斗晶等系列产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康恩贝及下属各地的子公司还累计向当地医疗机构和有关部门单位捐赠50多吨75%医用酒精、金笛牌复方鱼腥草滴丸、蓝芩颗粒、感冒疏风颗粒、金康速力牌乙酰半胱氨酸和若干口罩、医用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用品合计500余万元,截止目前累计捐款3465万元。
  1月26日,安利公司捐赠首批100万元通用防疫物资后,1月31日,又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第二批价值1000万元的通用防疫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次捐助的通用防疫物资包括:60000瓶必速抗菌洗手液、54000瓶安利优生活浓缩多用途清洁剂、12250个安利优生活喷雾瓶、550台逸新空气净化器,截止目前累计捐款物资1737万元。
  1月26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疫区,截止目前累计捐款1036万元。
  1月26日,宝健(中国)及北京市宝健公益基金会捐赠的价值1000万余元应急物资即将送到疫情第一线,2月18日发起第二批大型物资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宝健复合功能被驰援湖北抗疫前线白衣天使,截止目前已累计捐款物资2515万元。
  在疫情爆发之初,天士力控股集团就充分调动全国资源陆续向天津慈善协会、天津市北辰区委政府、河北省安国市委市政府、甘肃省镇原县红十字会、天津“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等单位捐赠了相关药品,截止目前,已累计捐赠药品价值超1500万元。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