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耒阳:疫情期间 直销行业严禁开展聚集活动

发布: 2020-02-28 14:2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你好,我看一下你最近的工作台账。”2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云森商业城安利直销点,在检查完所有工作记录后,执法人员告诫直销点负责人,不得在耒阳区域内举办各类会议或相关聚集性活动。
  看店铺、查商品、问价格、讲疫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全市直销行业开展排查、宣传行动。巡查走访中,执法人员逐户告诫经销商、直销员、专卖店等关联主体在疫情解除之前,不得在耒阳区域内举办各类会议和开展聚集性活动。并向他们发布《致全市直销行业的提醒书》,严禁借疫情炒作,严禁将产品功能与疫情防控、病毒防治挂钩,严禁借机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假借名义推销产品、哄抬产品价格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现象的发生。如发现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从速查处。
  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走访直销经销商、直销员7户,通过各种途径向从业人员发放《提醒书》150份,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