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500万捐款精准落地 复工防疫两不误

发布: 2020-02-28 11:5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完美成熟完善的公益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1月26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通过设立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完美和谐公益基金”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紧急捐款500万元,参与“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在此次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33家省级青基会共同开展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的活动中,完美公司此次捐款由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救助工作,用于支持武汉等疫区的前线抗击及防治等,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在迅速、及时反应的同时,这笔捐款也精准落地,抵达疫情严重区域。2月10日,在浠水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时期,浠水县慈善会收到来自完美公司这笔善款的50万元定向捐款,用于救助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学生群体。
  事实上,完美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渊源已久。早在2009年,完美就向中国青基会捐款设立完美和谐公益基金,整合希望工程公益品牌的宝贵资源,创建以希望工程公益杂志和新媒体为基础的文化平台,服务捐款人,服务受益人,服务公益机构,弘扬希望工程文化。
  与此同时,疫情发生后,完美公司科学部署、严密防控,以“八个到位”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社会责任到位,党建工作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员工关怀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设施物资到位。
  完美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由完美公司中山总部集中统一领导,建立物资调度组、消毒管理组、进出管理组、监督检查组等,联动总部、分公司、各基地开展切实有效的防控工作。厂区采用封闭式管理,严格遵循入厂检测流程,测温、消毒、核对、登记、戴口罩……认真执行每个步骤;全面做好员工健康排查工作,按照“一人一档”做好建档筛查工作,按要求对相关员工进行居家隔离,同时做好在岗员工再调查,筛查体温和健康状况。
  提倡错峰复工,推广线上办公,同时安排班车接送员工现场办公;对于返回居家隔离且需要宿舍的,公司免费安排单人单间“居家隔离室”,每天专人上门测量体温,一日三餐依时送达,让爱心不隔离;严格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并通过公司官方渠道发布防疫知识,厂区制作宣传招贴和横幅等,时刻提醒员工做好防护、强化安全生产,同时成立防控物资筹备组,保障测温枪、防护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到位。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完美真正做到了“防控不松劲,复工加把劲”。完美结合市场新需求,将在研发、技术、生产和服务上挖掘新的增长点和竞争优势,把握新机遇,满怀信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