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宝坻战“疫” 和治友德韩金明政协委员勇担当

发布: 2020-02-28 11:4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宝坻战“疫” 政协委员勇担当
--记区政协委员、天津和治友德制药
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广大政协委员在这场战“疫”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积极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区政协委员、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就是其中的一位“战士”,在得知疫情消息以后,他及时组织动员公司、紧急行动,第一时间筹备了价值310万元物资,共包括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及200台空气净化器。
  捐赠物资截至目前已陆续送达抗击疫情前线。元月31日,通过天津市慈善协会对接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批物资100台和治友德空气净化器顺利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并于2月1日送达。第二批物资100台和治友德空气净化器也于本月3日通过天津市慈善协会对接天津市卫健委捐赠给卫健委指定的天津市47家定点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
 
\
和治友德向天津慈善协会
进行物资捐赠现场
 
\
首批物资100台空气净化器
火速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
100台空气净化器送至
天津市47家定点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
 
  2月11日,公司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对接天津市宝坻区红十字会,成功发放给奋战在天津市宝坻区各乡镇卡口前线的工作人员。
 
\
红十字蓝天志愿者们发放物资
 
  在韩金明的带领下,和治友德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秉承“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慈善宗旨,倡导企业公民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并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时刻准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