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支付99.9元每月躺赚3万元?警惕“5G时代”运营模式涉嫌传销

发布: 2020-02-27 10:0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随着5G网络的普及,5G时代已经来临。同时一些不法分子打着5G的旗号,通过社交平台、网页软文等方式进行推广宣传,利用多数人无法查证或者对5G不太了解,而进行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
\
  “支付99.9元,每天返还3元钱,如果发展下线每月还能躺赚3万元以上”。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你会相信吗?2月23日,鹰鉴注意到一个叫做“5G时代”(又叫“顶尖项目”)的电商平台,就通过上述方式,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引诱广大群众参与。通过调查,鹰鉴发现“5G时代”存在传销的嫌疑。
 
  模式调查
  鹰鉴从“5G时代”电商平台推广人员在网络上发布的推广文章中看到,注册成为“5G时代”电商平台有效会员首先要支付99.9元,成为有效会员以后,
  “5G时代”电商平台每天会返还3元,直至返完99元为止。同时,还能获得每月88折话费的充值优惠额度200元。
  另外,“5G时代”电商平台还根据发展下线人数购买单数的多少,直接晋升级别,会员级别分为有效会员、一星会员、二星会员、三星会员、四星会员、五星会员。晋升级别的同时,还能获得直推奖、见点奖(团队奖)、感恩奖等奖励,级别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其中,直推奖是指,“5G时代”电商平台的有效会员,每直接发展下线支付99.9元成为有效会员,就可以获得40元的直推奖励。
\
  见点奖是指,有效会员直接发展业绩满8单,团队业绩达到80单就可以晋升为一星会员,一星会员可以获得10元的团队无限层见点奖;一星会员想要晋升为二星会员直接发展业绩满25单,团队业绩达500单,二星会员可以获得15元的团队无限层见点奖;三星会员需要直接发展业绩满50单,团队业绩达到1000单,就可以获得20元的团队无限层见点奖。
  另外,当直接发展业绩满100单,团队业绩达到2000单的四星会员后,除了能获得24元的团队无限代见点奖外,当下面每增加一单,就可以获得4元的同级感恩奖;四星会员晋升为五星会员想要直接发展业绩满200单,团队业绩达到10000单。五星会员可以获得30元的团队无限代见点奖和6元的同级感恩奖。
  该推广文章还鼓吹,“所有花了99.9元代理的人,每月直接发展50人,就可以每个月躺赚3万元以上。”
 
  风险提示
  鹰鉴通过扫码在该推广人员发布的二维码进入“5G时代”电商平台,鹰鉴发现该平台上除了只有20来件商品外,销价还高得离谱。例如原价只有8.2元的小型晾晒衣架售价竟高达44元,是原价的5倍还多;原价29.8元的纯棉袜子售价高达88元,是原价的近3倍。
\
  更奇葩的是上述两款商品销量还高达1495件和7541件。很明显,愿意用如此高价购买该商品的人,看中的更本不是产品,而是后面的高额回报。
  鹰鉴通过查询“5G时代”电商平台的域名发现,该平台属于杭州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时间是2015年7月23日。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是一家大数据分析公司,经营范围没有销售。
\
  据企查查上面介绍,杭州德擎数据公司是一个大数据分析工具,主要应用于企业级的海量IT数据分析,可以帮助企业进行线上业务状态实时监控、业务异常原因定位、日志数据统计分析、及IT安全与合规审计。
  另外,“5G时代”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也存在传销的嫌疑,建议远离。传销以“拉人头”、“入门费”、“多层次”、“团队计酬”为主要特征。就是参与者通常要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通过不断发展人员加入,拉人头,形成上下层及网络,并从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缴纳的费用中提取报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