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考场式饭堂、单人隔离房,完美有序恢复产能

发布: 2020-02-26 10:55: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日报  

  2月21日,在中山南朗完美华南生产基地,一批员工从生产车间内有序走出,陆续来到基地饭堂就餐。在宿舍楼下,两侧通风的开放性大堂成为了基地的新饭堂。采用“高考考场”的管理模式,饭桌间相距两米,每张只允许单人就餐,员工们排队检测体温需前后相隔一米、一轮手部消毒后,才能进入“考场式”饭堂。
 
\
 
  记者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完美公司”)获知,自2月10日起,中山南朗完美华南生产基地在严格落实健康检测筛查、灵活排班排产等防控措施条件下,有序复工复产。春节后,该基地约6成员工400余人已实现复工,其中共计379人为生产车间员工。该基地共有12条生产线,目前已实现6条生产线有序复工。
  “我们有员工共718人,80%来自省外,目前我们设置了39间单人隔离房,供需要隔离的员工使用。除疫情发生地员工外,我们预计在2月底能实现全面复工。” 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
 
  健全防控机制  严格落实“八个到位”
  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一直以“八个到位”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即要求社会责任到位,党建工作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员工关怀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设施物资到位。
  为做好防控机制、内部管理,从1月22日起,该企业就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从管理层人员到一线员工,都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建立起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车辆管理、人员和场所卫生消毒、安全生产、合理用餐、有效隔离等的一个系统防控管理体系。厂区采用封闭式管理,严格遵循入厂检测流程,测温、消毒、核对、登记、戴口罩……认真执行每个步骤。
 
\
 
  关怀员工  健康筛查“一人一档”
  在员工排查方面,完美公司通过安排免费单人单间“居家隔离室”,每天专人上门测量体温,一日三餐依时送达,让员工得到关怀。“从22日开始,我们一直都在做员工健康排查工作,按照‘一人一档’做好建档筛查工作。我们执行居家隔离比市里的标准更严格,我们对省外非疫情地回来的员工也要求需单独隔离后,才能正式上岗。” 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企业通过上岗前隔离防护知识培训、制作宣传单张等,时刻提醒员工做好防护。“年初三开始,我们把基地划分成55个区域,区域负责人共计27个,点对点地进行全区域消毒。”完美公司生产计划负责人说。
 
\
 
  一手供应市场  一手驰援武汉
  疫情发生后,不少市民对于提高免疫力的相关健康食品需求增加。对于市场需求量较大的产品,如提高免疫力、补充营养的健康食品等,完美企业均集中大量人力、生产线进行有序生产,以全力保障产品的及时生产发货、市场供应。
  另一方面,作为最早响应支持抗击疫情的企业之一,1月26日,完美公司通过设立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完美和谐公益基金”,捐款500万元驰援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随后,企业又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一批健康食品、防疫物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