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骗子也“复工”!长沙市联合执法捣毁8处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2-26 10:4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防骗大数据  

  2月17日,长沙开福区市场监管局洪山市场监管所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洪山桥派出所及社区开展专项行动,捣毁了洪西小区八处传销窝点,遣返传销人员20 余名,查获传销资料数十本。
\
  减少人员聚集是防控疫情的重要措施之一。传销往往是人员聚集式地窝在一起开会、洗脑,加之人员复杂,来自五湖四海,流动性大,极易发生交叉感染。打击传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之一。
  洪山街道是开福区传销窝点聚集地之一,特别是最近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传销人员也开始活跃起来,这无疑增添了洪山所抗击疫情的工作压力。洪山所捣毁传销窝点,及时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处理完打击传销工作后,执法人员又忙碌在各药店经营场所。洪山辖区人口多、药店多,为解决手写登记易出错、层层上报效率低的问题,街道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彭浩拓还制作了一款小程序,顾客扫码后将个人信息、药品信息等内容输入,后台即可实时查收,高效快捷。
  程序开发后,洪山所的工作人员带着二维码与告知书,前往药店逐户普及这一做法,确保区域防控信息收集上报的全面及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