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投资6亿 金天国际金天御源健康科技项目开工

发布: 2020-02-24 12: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2月20日上午
烟台市召开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
福山区分会场
在烟台金天御源健康科技项目
施工现场成功举行
 
\
标志着总投资6亿元的
金天御源健康科技项目正式开工
区委书记祁小青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韶波出席活动
 
\
防疫期间,活动采用
“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
 
  仪式上,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金天御源健康科技项目总经理祖明艳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金天御源健康科技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
 
\
 
  主要建设集团总部大楼、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及生态保养科研中心,引进德国现代诊疗康复系统和“人工关节”先进技术,推进“精益医疗”理念,并与中科院青能所联合创建中草药研究院,致力于名贵中草药人工培育、精华萃取和特效药研发。
 
\
 
  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主体建设,2021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领先的骨科诊疗康复和中医药健康养护中心。
  在防疫非常时期,以金天御源健康科技项目为代表的一批市、区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进一步彰显了福山区委、区政府在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方面,贯彻执行两手抓、两不误的坚定目标,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同时,推动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头,为福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