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感受满满的能量 太阳神新春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20-02-21 16:3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我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国家,相信我们这个古老的民族强大的生命力。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回归常态。”
  “祸福相依,危中有机。我们不光要看到当下疫情的肆虐,以及疫情带给我们社会的健康危机、经济危机、事业危机,我们还要看到这危机中所蕴含的机遇。”
  “健康产业、中医产业一定会有大发展,直销人自力更生有自救的能力,能帮助国家解决就业压力,能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的进程。”
  “我们当前要做的是:健康!学习!行动!规划!”
 
  2月18日,太阳神大厦3楼的演播室内,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通过视频直播发布了振奋人心的新春致辞,太阳神员工及众多经销商伙伴以线上收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
视频直播新春动员会
 
  受疫情影响,这是太阳神新春召开的第一场大会,虽迟到了大半个月,却让全体太阳神人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目标,内心更感受到了满满的能量。
 
\
张总发出新春动员令
 
  启动会上,张总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姿态,让太阳神人瞬间倍感亲切,留言区快速滚动刷屏。张总说:“当前,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要相信我们的民族,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国家,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也要客观认识疫情之下的危机,更要看到危机中孕育的大机会,无论是健康产业、中医产业、还是直销行业、太阳神,都一定会有大发展。”
 
\
 
  张总指出,应对危机,太阳神事业有足够的准备。我们的文化和经验、适应当前形势的智慧新零售模式以及优秀的产品储备,都是我们的核心优势,特别是生物健口服液、太阳灸、多种维生素C硒片、蛋白质粉、益生菌、空气净化器等优质产品,在应对疫情的时候,显出了极大的优势。
 
\
 
  借此机会,张总也向全体太阳神人,发出了激动人心的新春动员令:健康!学习!行动!规划!
 
\
 
  希望每一个太阳神伙伴,都能多用产品提升自身健康水平,对抗疫情,保护身体,留住本钱;加强线上能力的学习与线上营销的实践;积极组建线上销售团队,开展线上销售竞赛;在风险可控、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有条件的店铺先动起来;用好公司的新年政策,顺势突破;为疫情结束做好准备,提前进行目标规划。
 
\
\
 
  可喜的是,按照张总的指示和总体部署,太阳神各项政策及利好已经全面铺开:
 
  一、四大主题活动为市场提供强力支援——
  01/ 以生物健口服液(浓缩型)为主的“春风送暖”;
  02/ 以浦瑞特空气净化器为主的“春雷迎新”;
  03/ 结合新春特别推出“新春福气旺 红包雨不停”;
  04/ 以太阳灸系列产品、生物健口服液(浓缩型)、多种维生素硒片、统益牌抑菌剂(筋络速通)、越清片为主的“众志成城,共抗危机”。
 
  二、线上会议及课程有序安排,市场纷纷发力——
  01/ 三大内容:干部培训、“每周一报”、团队活动;
  02/ 两大方向:产品知识类、线上营销类;
  03/ 三个渠道:通过微信课堂、直播间、易学堂三大线上培训学习渠道,高频率推出。
 
  而也就在新春启动会议的当天,一场为期三天的平衡导灸线上培训在同步进行。培训主要围绕平衡导灸的介绍及动作篇之隔离期间的呼吸练习、平衡训练等展开在线教学。例如:如何增强抵抗力,改善心肺功能等热门话题,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受到参会人员的积极反馈和一致好评。
 
\
\
平衡导灸线上培训
 
  在这场培训过程中,我们看到了线上运作的实际效果,也看到了伙伴的学习热情与精神状态。而这段时间,市场伙伴们自发的线上运作创新与实践,也开展的如火如荼,其中不乏优秀者。这也都给我们即将全面展开线上培训及营销活动,奠定了经验和信心。
 
\
识别二维码,回看新春启动会
 
  祸福相依,危中有机。
  未来的路要坚定地走,勇敢地走。是的,2020年,太阳神已经正式出发!伙伴们,战友们,无论我们身处怎样的环境,正在经历怎样特殊的时刻,办法总比困难多,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战胜的,大家动起来!
  待疫情过去,我们畅快的呼吸,再一起举杯相聚、笑谈人生!
  加油,伙伴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