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区块链 维卡币崩盘!敛财360亿!干传销那撮人全在币圈!

发布: 2020-02-19 10:0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爆爆君110  

  维卡币,这个全球敛财360亿的资金盘正式迎来了雪崩时刻!那些币圈传销,你不得不防!\
 
  2019年12月8日,维卡币onecoin官方网站“ oneacademy.eu”和“oneworldfoundation.eu”正式关停!其创始人,具有加密女王之称的茹雅伊戈纳托娃犹如人间消失一般!这个受害者遍布170多个国家、敛财360亿的维卡币,正式跑路!据网上数据显示,该案受害者达300多万,其中,中国受害者占2/3!显然,中国已成为币圈传销的重灾区!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现在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币圈传销的最主要特点!
  以维卡币为例!首先,编造暴富梦!在维卡币的宣传中,我们能看到最多的词汇,就是盈利、致富、稳赚不赔!这些极具诱惑力的词汇,让人们失去了判断能力!传销一旦披上了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的外衣,便具有很强的隐蔽性、欺骗性!一般人们很难分辨一个币种是不是传销币!但是最可怕的,是很多人根本不愿去了解、去分辨,只要一看到稳赚不赔,便失去了理智!
  其次,拉人头、多级分销获利!维卡币的发行方式,则是通过拉人头、发展多级下线的方式,赚取代币!因此,这也是参与者奋不顾身参与的原因!投资人投入的资金,需要等到82天以后才能交易!不仅如此,会员每天卖出币的数量还有限制!此外,推广会员获得的各种推广收入,60%可以提现,另外的40%进入交易账户,用来强制购买维卡币!并且投资后的交易有限制!因此,很多投资人为了降低自己的损失,而被动的参与到拉人头的行列当中!只有这样,才不至于眼看着自己投入进去的资金打水漂!
  其实,很多币圈传销,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交钱、拉人头、多级分销!已经被石锤的项目还有五行币等等!我们常说做人要脚踏实地,路要一步一步的走,饭要一口一口的吃,但总有人幻想着能够一夜暴富、一步登天,这种心理很容易被人利用!如今人们几乎不必为了温饱而劳碌奔波了,大家想要投资也无可厚非!如果有闲钱想用来投资,一定要到政府许可的正规项目,千万不要被不法分子忽悠而导致血本无归、倾家荡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