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辽宁省发布《关于直销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内部管理守法经营的函》

发布: 2020-02-17 14:0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国网  

  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维护好辽宁市场经营秩序,辽宁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处日前印发《关于直销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内部管理守法经营的函》。
  其要求各在辽直销企业总部、驻辽直销企业分支机构切实加强对所属经销商、直销员等营销人员的教育管理,尤其要严格规范线上销售产品的宣传口径,严格遵守“五个不得”,即不得借肺炎疫情进行营销策略等方面的炒作;不得将产品功能与疫情防控、病毒防治等方面挂钩;不得对直销产品功能进行虚假宣传;不得有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不得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业务培训等人员聚集的活动。
  同时,各直销企业在确保企业守法经营的同时,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执行好退换货制度,妥善处理好投诉举报和相关舆情信息,在辽宁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维护和稳定市场秩序作出努力和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