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员工战“疫”日记

发布: 2020-02-14 12:1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抗疫英雄们义无反顾,逆向而行,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只为尽早战胜疫情,让人们生活得幸福康健。
  在完美公司,也有这样美丽的一群“逆行者”。他们作为志愿者,主动积极站在企业抗疫一线,为企业有序复工、员工安心上岗按下“安全键”。
 
  把好防疫“第一道关”
  所有人员进入公司前,都需提前如实填写健康申报及准入申报。
 
\
 
  随后,志愿者现场为入场员工测体温、核对名单、发放防护口罩、统一登记。看似简单的动作,实则关乎员工切身利益,这是防疫“第一道关”,一切均按照流程严格检查!
 
\
 
  除了现场的志愿者,还有很多同事在线战“疫”,每天动态跟踪人员和场所的防疫事项,以及复工的通行、健康申报等相关事项。
 
  清洁消毒“不留死角”
  公司户外公共区域,建筑物室内,以及饭堂、宿舍等区域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工作。各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设置有消毒用品供员工使用。
 
\
 
  不少员工志愿者把公司当成家,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衣,背着重重的消毒水箱,来回走遍公司公共区域各角落,为安全复工默默付出。
 
\
△ 摄影师不拿相机拿消毒枪,战“疫”精神让人点赞
 
  为加强各场所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各部门安排了值班人员,对办公设备等按使用频率定期消毒。
 
\
 
  后勤保障“细致入微”
  清洁阿姨们任劳任怨,除了完成日常卫生清洁工作,还要额外完成各个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不少员工志愿担负起公共区域、宿舍等地方的清洁工作。
 
\
△ 清洁阿姨任劳任怨,工作到位
 
\
△ 志愿担当清洁消毒工作
 
  考虑到电梯是密闭空间,为了降低传播几率,公司暂时不开放电梯,实行楼梯单向通行。贴安全标签、做防护指引的员工,需步行上下楼层,一天多次来回。
 
\
 
  更有送袋装食物、送预防凉茶等让人倍感温暖的举动,重重的罐装凉茶少说也有几十斤,志愿者要徒步把凉茶送到办公楼每一层指定位置!
 
\
 
  复工第一周,公司食堂不开放。饭堂设置了安全指引,让就餐的员工之间保持适当距离,同时更改了餐后餐具的摆放位置,引导员工单向出入饭堂,避免面对面传播,为了饭堂的后续开放做好准备。
 
\
 
为战“疫”出力
疫情面前
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
为这次战“疫”出力
每一个人的努力
筑成了最坚固的防线
相信寒冬终将过去
暖春必会到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