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CAC联盟”互助盘是“理想家园”等传销骗局的翻版

发布: 2020-02-11 07:5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堂网  

  关于互助盘类的传销骗局我们曝光了很多,执法部门也打击了很多。比较典型的有“MMM”、“善心汇”、“理想家园”等等。但该类骗局还是层出不穷。近日,鹰鉴注意到,一个叫做“公信社区联盟”(英文简称CAC)的互助盘大肆发展下线。通过调查发现,“CAC联盟”互助盘不过是“善心汇”传销骗局的翻版。
\
  “CAC联盟”的会员在宣传中称,“CAC联盟是由美国Coinbase比特币公司旗下区块链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发起,联合国际多个拥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社群运营方创立的社区联盟平台。致力于区块链商业生态的研究与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为区块链商业生态落地,数字货币的应用,流通,打造基础数据,建立共识机制,为广大的社区成员和数字货币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自由,长久的社区联盟平台。”
  “CAC联盟”规定,参与者通过推荐人的二维码或链接在网站注册成为”CAC联盟”的会员,并以70元的价格向推荐人购买“激活码”激活账号,账户激活后可获得2个排单币,进入静态模式“排单”。
  会员可以自主选择投资7000元或14000元,同时需要购买1个或2个排单币进行排单。排单后,“CAC联盟”平台分五期给会员返利,每期返利20%,最终可以获得700元返利。“CAC联盟”鼓吹投资金额越高,回报率也就越多。
  此外,会员还可以通过发展下线会员获得提成。“CAC联盟”根据参与者发展下线的数量和团队业绩划分为V1到V6共六个级别。
  其中,V1级别直接发展一名下线可以享受1代利息的30%;V2级别直接发展6人,团队有效账号达到30个,有效业绩达到84000元,即可享受二代30%和20%的利息提成;V3级别直接发展12人,团队有效账号达到100个,并有2位直接下线达成V2级别,即可享受三代10%到30%不等的利息提成。
  而v4级别需要直接发展18人,团队有效账号达到300个,并有2位直接下线达成V3级别,可以获得十代2%到30%不等的利息提成;V5级别直接发展24人,团队有效账号达到1000个,有2位直接下线达成V4级别,可以获得十代4%到30%不等的利息提成;V6级别直接发展30人,团队有效账号达到3000个,有2位直接下线达成V5级别,才能获得十代6%到30%不等的利息提成。
  通过上述运营模式我们可以发现,“CAC联盟”不过是“MMM”、“善心汇”、“理想家园”等传销骗局的翻版而已。
  2016年5月28日起,张天明等人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的名义,依托“善心汇”网站平台,以“排单布施”可以获得高额静态收益和动态收益为诱饵,不断发展会员,吸收资金。至案发,“善心汇”传销在全国各地发展会员598万余人,涉案金额高达1046亿余元。
  鹰鉴提醒,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新型传销活动风险预警提示》中明确指出,不管传销组织如何变换手法伪装自己,只要同时具备以下三点就可以断定涉嫌传销:一是交纳或变相交纳入门费,即交钱加入后才可获得计提报酬和发展下线的“资格”;二是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即拉人加入,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三是上线从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的销售业绩中计提报酬,或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提报酬或者返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