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内蒙古严格要求直销企业不得借疫情进行炒作

发布: 2020-02-10 14:3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2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直销行业监管力度,部署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借疫情炒作的违法违规直销行为。同时,要求直销企业内蒙古分公司要严格遵守直销监管法律法规,并加强对经销商、直销员等关联主体、营销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产品宣传合法合规。在直销经营活动中,直销企业要做到“五不得”:
  一、不得借肺炎疫情炒作。
  二、不得将产品功能与疫情防控、病毒防治挂钩。
  三、不得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业务培训等人员密集的活动。
  四、不得对产品进行虚假宣传。
  五、不得有不正当价格行为。
  此外,直销企业要做好售后服务、严格执行退换货制度,妥善处理投诉举报和舆情信息,切实加强自身防疫和防护工作。
  据统计,目前,有28家直销企业在内蒙古设立分公司,经销商、专卖店和直销员等从业人员3万余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