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赴美国考察

发布: 2020-02-06 10:2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2020年1月24日至31日,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一行赴美国交流学习,先后来到纽约腾市资本ASCENDANT财务顾问公司、BENTLEY ASSOCIATES L.P.投资银行、纳斯达克交易所参观洽谈,期间,前往圣路易斯访问了同行业美国上市公司RELIV公司,就产品营销和战略投资达成合作意向。
 
\
袁晓峰董事长到访BENTLEY ASSOCIATES L.P.投资银行
 
  袁晓峰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ASCENDANT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提供跨境金融服务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协助30余家中国企业成功在美上市并实现融资。该公司董事总经理Taylor Zhang详细介绍了美国资本市场基本情况及ASCENDANT公司的成功案例,同时表示愿意分享ASCENDANT公司的成功经验,助力三八妇乐早日通过美国金融市场实现企业战略转型与升级。
  随后袁晓峰董事长一行受到BENTLEY ASSOCIATES L.P.投资银行总裁Lawrence W. Leighton的热情接待,袁晓峰董事长介绍了三八妇乐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情况,双方就行业发展进行充分交流,Lawrence表示,美国已上市的直销企业和市盈率表现优异,相信三八妇乐会在美国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作为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投行,希望能为三八妇乐提供专业服务。
 
\
袁晓峰董事长与纳斯达克交易所亚太区主席罗伯特·麦柯奕
 
  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其亚太区主席、资本市场和新挂牌业务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介绍了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情况,听取了袁晓峰董事长关于三八妇乐的介绍和上市计划,罗伯特·麦柯奕表示,交易所及美国投资者对三八妇乐这类致力于健康产业的企业青睐有加,交易所一定做好服务和指导,希望三八妇乐早日来纳斯达克敲钟。
 
\
袁晓峰董事长与美国直销RELIV公司达成合作
 
  考察期间,袁晓峰董事长专程赴圣路易斯,拜访了美国直销RELIV公司,该公司于1992年在美国上市,主要从事妇女及儿童营养品研发和生产,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等14个国家。RELIV董事局主席Robert Montgomery详细介绍了RELIV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状况,期望能与三八妇乐合作,早日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袁晓峰董事长表示,三八妇乐和RELIV有许多相似之处,相信双方能成为战略伙伴,为中美妇幼健康创造更多价值。
 
\
袁晓峰董事长与RELIV董事局主席Robert Montgomery
 
  在美期间,袁晓峰董事长一行还观看了活塞与篮网的比赛,参加了著名篮球运动员科比的追悼仪式。
 
\
科比追悼仪式现场
 
  由于国内疫情严重,袁晓峰董事长提前结束了访问活动,于2月1日回到中国,积极投入到企业抗疫工作中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