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充县 捣毁传销窝点10处查获传销人员41人

发布: 2020-02-01 11:5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四川民生报道网  

  击鼓传递文明花
  打击传销为大家
  为集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和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1月20日,该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公安机关对该县传销窝点进行专项突袭整治。
  该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分成4个行动小组,通过前期线索摸排、精准定位对西充县晋城镇刘家巷46号、洗笔路96号、文笔巷、虹溪路、李子园附近、益民医院附近,涉传人员集中居住的出租房突击检查,检查中共查处传销窝点6处,现场查获涉嫌传销人员11名,有效打击了传销团伙气焰,遏制了传销多发态势。
 据调查了解,被捣毁的6个传销窝点涉嫌传销人员平均年龄20岁,大部分来自贵州、云南、新疆、重庆、四川等地,均是通过社交软件(QQ、微信)或直接以亲情、友情甚至爱情拉拢、诱骗人员离开居住地来到西充。成功诱骗到传销窝点后,立即没收身份证、手机、银行卡,通过限制人身自由、殴打体罚(罚喝大盆凉水、吃苦瓜、吃辣椒等)、上课培训等方式对参与人员进行洗脑,宣传天翊化妆品销售模式;打着所谓的五级三阶段、三商法的旗号,慌称小投资大事业进行洗脑,引诱参加者发展他人参加,最后达到骗取财物的目的。
 
  所以啊
  致富还需勤中求 莫信传销会暴富
  近段时间以来,该县市监局已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多次打击行动,共计捣毁传销窝点10处,查获涉传人员41名。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涉嫌查处的涉传人员进行了逐一的登记、核对,并通过集中思想教育和警醒教育向他们揭露了传销的真相,让他们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涉嫌传销人员表示再也不参与传销组织。案发后,县市监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带队参与查处工作,并落实专项打传经费,为被拉拢、诱骗的涉传人员购买车票,将其遣返至原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传销行为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防范和打击传销犯罪的高压态势。
  市场监管局、公安局郑重提醒全县广大群众:传销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为了你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警惕传销陷阱,拒绝传销、远离传销。同时,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住所等条件的,也是一种违法行为,将会受到5万元至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最后,敬请广大市民对于在小区和楼栋内集体租(居)住的外来涉传人员进行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