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趣码”最新进展,涉嫌传销正式逮捕其骨干20余名!

发布: 2020-02-01 11:1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2020年1月20日,恩阳区分局对外公布经立案侦查,成都人人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罗某熊和骨干成员李某、王某等22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近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执行逮捕。
\
  经查,罗某某、王某某等人以成都人人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人人互动公司)运营的“趣码”平台为载体,以打造新型社交餐饮服务平台为噱头,以推荐奖励和团队业绩提成为诱饵,层层发展下线,并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下线人数作为计酬返利依据,获取非法利益,其行为已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传销活动是国家法律明文禁止的行为,传销组织者、领导者、骨干分子实施犯罪活动和传销参与人员参与违法活动,扰乱经济社会秩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
  煽动、组织他人非法聚集和参与非法聚集均属于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制裁。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秩序。
  据介绍,趣码是成都人人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一个专注于提供餐饮生活服务领域的高品质会员消费服务平台,也是全球目前第一家集社交电商、会员制、互联网、实体餐饮于一体的平台。并且与传统美食平台不同的是趣码不是通过赚取商家的钱来实现盈利,而是靠流量变现的商业模式。
  趣码最厉害的商业模式不是从店到人,而是可以把人反过来引流店;消费,最关键的是对B端的商家,采取终身免费模式!它能够将所有线上的流量跟线下高频率的吃、喝、玩、乐联系起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