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驰援武汉 绿之韵首批捐赠款物50万抗击疫情

发布: 2020-01-29 18:5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人员告急!
物资告急!
保障告急!
 
  这个春节注定不寻常。从武汉蔓延至全国的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对抗疫情的战役正在打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1月27日,绿之韵集团积极响应,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紧急捐赠现金20万元、物资3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生命、回馈社会”,是绿之韵人的神圣使命。医疗物资紧缺是当前抗击疫情的主要困难,绿之韵集团此次驰援行动将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实施救助工作,首批捐赠现金20万元、物资30万元,将主要用于武汉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绿之韵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措施,集团公司党委、公益基金会、工会、市场管理中心全员响应,紧急发出疫情期间市场活动的规定及建议,积极向员工及市场伙伴普及防控知识……把员工、事业伙伴、消费者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绿之韵集团将一方面积极援助武汉抗击疫情,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尽企业之力;一方面充分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以责任和大爱,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
  驰援武汉,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